close

  轟!

  龍武侯威爾剛臺灣官網
這個問題剛一說完,楊易靈魂頓時就如同遭到雷劈一般,瞬間就進入到了暴動威爾剛臺灣官網
狀態。

  “這是我威爾剛臺灣官網
靈言,這個世界居然擁有我威爾剛臺灣官網
靈言!”在一個不屬於自己威爾剛臺灣官網
世界聽到自己威爾剛臺灣官網
靈言,楊易怎麼可能不激動。

  不過外人是看不到楊易威爾剛臺灣官網
激動,因為有著靈魂之力威爾剛臺灣官網
他可以完美操縱肉身不露出任何破綻。

  “父親,這個問題是否太過兒戲,您問這種言傳七國威爾剛臺灣官網
靈言,即便是街上威爾剛臺灣官網
小兒都知道。”

  “父親,您這樣偏心威爾剛臺灣官網
對待一個私生子,讓我們這些嫡系子弟情何以堪。”

  “父親……”

  龍武侯剛一說完,他周圍威爾剛臺灣官網
幾個孩子就開始不停威爾剛臺灣官網
譏諷起來。

  龍武侯見到自己威爾剛臺灣官網
孩子們如此不給自己面子,心中頓時就生出一陣怒氣。

  可就當他要發貨時,楊易卻出言說道:“夠了,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而且不管你問什麼我都不知道。”

  楊易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靈言威爾剛臺灣官網
內容,但是他就是不想說,也不能說,因為這樣他就可以離開龍武侯府了,只要離開這裡,他就有機會瞭解這個世界,並且不用擔心被人發現秘密。

  “楊易,你可知道你在說什麼?”龍武侯自然無法理解楊易威爾剛臺灣官網
想法,他甚至以為自己聽錯了。

  要知道,龍武侯都放下面子做到這個地步,打算讓楊易這個私生子轉正了,但是楊易自己居然不接受,這實在是太讓他難以接受了。

  “按照約定,我現在就會離開龍武侯府,並且不再跟你們有任何關係。”楊易這是根據之前少女威爾剛臺灣官網
話,還有龍武侯威爾剛臺灣官網
話猜到威爾剛臺灣官網

  說道這裡威爾剛臺灣官網
時候,他還回頭看了一眼身後威爾剛臺灣官網
少女,說道:“不過,我有一個要求,那就是帶她一起走。”

  “你確定你想清楚了嗎?”龍武侯沒有答應楊易,而是凝重威爾剛臺灣官網
對楊易問了一句。








上一篇:威爾剛哪有買



下一篇:台灣威爾剛多少錢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