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七十二章 麻煩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稱呼


  楊易深知要給自己頂級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話,就肯定要讓自己參加考試,並且這種考試除了書戰之外,還要包裹很多很多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學問。

  但可惜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是,楊易對這個世界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學問還處於小學生都不如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時代,估計如果這裡有幼稚園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話,那麼幼稚園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小朋友知道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書中學問都必楊易多,因為楊易腦中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知識都是地球上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那個,我可不可以不參加,反正我也是新生,就從最低做起吧。”楊易不假思索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就說出了這句話,他其實也是想給自己找個臺階下。

  在戰鬥方面楊易確實什麼都不怕,甚至面對聖者也毫無畏懼,但對於考試這種事情,他有一種天生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厭倦和反感,不像一些學霸特喜歡考試。

  “不,這不是我能夠做主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事情,而且以你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學問而言,從最低級學起豈不是太過浪費時間了。”公治韻對楊易搖了搖頭,她可沒有權利說讓楊易不考試,因為這一切都是書院安排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書院雖然現在有了楊易這個朋友,但是他們對楊易還不是很瞭解,所以需要一個摸底考試來試試楊易底子。

  楊易見公治韻沒答應自己,就歎了一口氣,說道:“還是算了吧,我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底子很差,一旦我參加考試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話,估計反對起到不好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影響。”

  “你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底子不好?這不可能!”公治韻一點都不想信楊易。

  她一說完,楊易值得苦笑一聲。

  “難道你沒有聽過我以前是個紈絝子弟嗎?”

  “聽說過。但是我不想信!”

  公治韻確實聽說過楊易以前是個紈絝子弟,同時還不學無術、貪好女色,但經過最近所做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那些事情。以及即便成名了也沒有禍害任何一個女生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狀況來看,公治韻認為那些說楊易以前不好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話都是傳言,根本沒有一點可信度。

  尤其是當她今早親自解除楊易後,更加確信楊易根本不是那樣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人。

  或者說,即便傳言是真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那麼也一定是楊易偽裝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目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應該就是怕暴露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太早沒有自爆之力。

  出於這幾點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考慮。公治韻認為楊易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學識應該很大,見識也更為廣闊,不然他怎麼有機會寫出一本聖書來。

  之所以說楊易寫了一本聖書。還是因為楊易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棋譜》聖書是因為借助遠古書仙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記憶所著作出來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但即便如此楊易自己也寫出了一本聖書,而能夠寫出聖書作者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人,哪一個不是學識冠絕天下。

  “那些傳言不假。我以前沒有開竅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時候確實不學無術。開竅之後除了自己寫一些書外,還真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沒有讀過幾本書,所以考核威爾剛大陸官網 網站
事情就算了吧。”








上一篇:威爾剛購買



下一篇:威爾剛比偉哥更安全嗎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