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既然他不是宗政,那麼就殺了他。”

  “不能讓他破壞這裡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防禦。”

  其他書生在得到董志明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提醒之後,也都明白了宗政想要做到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事情,還有宗政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來歷。

  他們所想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基本上差不多,只是他們想像不到宗政其實在剛出生沒多久後就被巫族靈魂佔據了身軀。

  人族剛剛出生時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靈魂非常弱小,在那種時候奪舍對巫族來說很是輕鬆。

  只是在連續奪舍數十年後,這個巫族也會付出代價,那就是徹底放棄自己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巫族肉身。

  巫族雖然可以天生感應天地靈氣,但也是需要靈魂吸引才行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如果沒有了靈魂,那麼其肉身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力量就會停滯不進,甚至還會倒退。

  在數十年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時間之下,就算是一名巫將也會退化成為普通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巫兵,甚至肉身還會死亡也說不定。

  還有最重要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一點,那就是靈魂長期不會到自己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肉身中,那麼跟肉身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聯繫就會變得不完美,一旦不完美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話就等於失去了成就聖位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機會。

  雖說成就聖位對於每個巫族來說都非常困難,但也不是沒有可能,所以這個代價是相當大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但這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經過數十年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佔據人族肉身,巫族也可以利用這具身體凝聚書氣,但以他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靈魂而言卻怎麼也寫不出靈書。

  即便是擁有不錯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靈感,也依舊寫不出靈書。

  正是如此,宗政所用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靈書都是別人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但他把這個事情很好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隱瞞了下來,一般人還真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不清楚這件事。

  “怪不得宗政你寫了那麼多書,就是沒有一本成為靈書,原來你根本不是人類,之前所跟我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聊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那些東西,怕也是在欺騙我。”董志明發現被自己當作摯友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人,居然是一個巫族後,心中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失落外人根本難以理解。

  “志明,我奪舍這具身體至今,為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就是有朝一日能夠為巫族做出風險,所以我才會一直記錄著自己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過去,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我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身份,防止我逐漸把自己當成你們人族之中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一員,你可知道我這些年有多麼痛苦。”宗政在防禦下董志明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攻擊後,也說出了心中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苦澀。

  數十年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人類生活,宗政期間也不知道自己迷失了多少次,尤其是一次次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遇到朋友,遇到跟自己性格相符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人類,遇到美麗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人族女孩之時,他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內心都如同刀割一般。

  但是,即便宗政想要就這樣用人類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身份活下去,可每當他情緒有大起伏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時候,一些來自于巫族台灣威而剛多少錢
靈魂特徵也會浮現。








上一篇:藥房能買威而剛嗎



下一篇:台灣威而剛價格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