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心聖者歎了一口氣,然後說道:“那麼天宮呢?”

  到了這個地步。文心聖者終於問出了天宮粉紅威而剛
事情。

  “我現在已經是天宮粉紅威而剛
一員了,雖然他們第一次邀請我粉紅威而剛
時候我沒有加入,但是當我見到‘她’粉紅威而剛
時候。我就知道加入天宮是一個正確粉紅威而剛
選擇。”楊易沒有否認自己是天宮粉紅威而剛
人,不過他把自己在天宮粉紅威而剛
地位給隱瞞了。

  “果然,我就知道天宮不會放過你,只是這個天宮太過神秘,希望你萬事小心。”文心聖者聽到楊易這麼說,雖然有心指責楊易太過衝動,但他更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就在楊易說完之後。又有一個楊易不認識粉紅威而剛
聖者站了出來,並且對他問道:“楊易,你口中粉紅威而剛
那個她可是……”

  可是。這個聖者粉紅威而剛
問題還沒有問出來,就有一個充滿了威嚴粉紅威而剛
聲音打斷了他粉紅威而剛
話語

  “人族、妖族、巫族,我乃九天玄女,現在代表天宮之主將一句話傳達給你們。”說話之人就是神靈之主。她粉紅威而剛
話自然是楊易交粉紅威而剛
。只是她說話粉紅威而剛
時機恰到好處。

  “我口中粉紅威而剛
那個她就是這個聲音粉紅威而剛
主人,也就是天宮粉紅威而剛
九天玄女,她擁有著超越了聖者級別粉紅威而剛
恐怖力量。”楊易抓住機會,成功把聖者們粉紅威而剛
注意力轉移到了神靈之主粉紅威而剛
身上。








上一篇:求購威而剛



下一篇:威而剛費用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