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殺一個人!”小邪誠懇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回答著。

  這個答案其實楊易已經猜到了,能夠讓人如此不顧一切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想要變強一般只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那就是自身就是一個好強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人。

  這種人只為成為強者而變強,其他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什麼都不管,不過這一類人很少。

  第二種,就是背負著血海深仇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人。

  這類人在人族七國就不算少了,只是他們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下場大都非常淒慘而已,而且能夠順利變強得意報仇雪恨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就更加稀少。

  第三種,那就是為了守護最重要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人或者物品,所以才會想要變得更強。

  這類人是最多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楊易其實也算是這一類人,不過這第三種人也很容易變成第二種人。

  楊易知道了小邪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目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後,也沒有去打聽他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故事,而是繼續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邪。”小邪如是回答。

  她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名字只有一個字,那就是邪。

  “那麼,你若是報仇成功後,又有什麼打算?”這是楊易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第三個問題。

  “報仇後我會為前輩而活,前輩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小邪說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也是真實想法。

  她活到現在,一切都是為了報仇,只有其他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想法她還真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沒有。

  “我明白了。”楊易點點頭,然後就閉上眼睛思考了起來。

  “這個小邪是一名武狂,而我身邊正好缺一位武者,或許可以讓他成為我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護衛,順便讓她來實驗用靈氣淬煉肉身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法門。”楊易心中有著很多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計畫,可他並沒有時間和人力去做。

  比如,利用《黃帝陰符經》來修煉肉身,這個想法楊易早就有了,可他一直找不到何時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人選去實驗。

  之前楊易是打算讓傲雪加入天宮,然後利用她這個武王來實驗用靈氣淬煉肉身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修煉方法,但是因為王家威爾剛應該什麼時候吃
事情,這件事情就耽擱了下來。








上一篇:吃威爾剛有什麼用



下一篇:台灣有賣威爾剛嗎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