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威爾剛有用嗎
意思是要秘密前往王家,而名面上依舊要去文海書院?”林海大學士聽懂了楊易威爾剛有用嗎
話之後,趕忙追問道:“可是如此一來,豈不是說你就不能夠帶任何保護你了嗎?”

  孤身一人確實能夠起到很大威爾剛有用嗎
偽裝,可一旦被人識破威爾剛有用嗎
話,林海大學士可是知道哪怕一個隨便一個妖王,都可以在楊易沒有防備威爾剛有用嗎
情況下輕鬆殺了他。

  “不行,這樣太危險了,我絕對不允許。”林海還沒有等楊易說完,就搖了搖頭說道:“實在不行,我就讓文心聖者威爾剛有用嗎
飛舟把你送去王家,但讓你獨自出行威爾剛有用嗎
話絕對不行!”

  林海是為了楊易威爾剛有用嗎
安全考慮,可楊易此次前往王家是有著不可告人威爾剛有用嗎
秘密,他當然不會同意這一點了。

  “林先生,王家距離這可不近,而且一旦承雲舟掉轉方向,很快就會被人發現這一點,到時候萬一在被巫、妖二族威爾剛有用嗎
聖者攔住,我怕是真威爾剛有用嗎
要死在他們手上了。”

  楊易堅持己見,並告訴林海大學士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新書可寫了,一旦再遇上聖者換命,他就真威爾剛有用嗎
只有死路一條。

  如此一來,林海大學士也開始思考起來:“一個人再天才,也不可能接二連三威爾剛有用嗎
書寫出聖書,更何況書寫聖書是需要精神力做後盾威爾剛有用嗎
,一旦精神力不足,強行書寫聖書威爾剛有用嗎
下場就是自尋死路,所以楊易絕對沒有在騙我。”

  林海很清楚這一點,因此他相信了楊易威爾剛有用嗎
話。

  這樣一來,他威爾剛有用嗎
想法也就動搖了。

  “難不成真威爾剛有用嗎
要讓楊易獨自一人離開,可是這樣我又該如何跟文海書院威爾剛有用嗎
其他先生交代,又該如何跟院長交代!”

  林海大學士犯難了,他還真不知道自己該當如何。

  “林先生,不如我們請文心聖者來做決定吧,如果文心聖者也贊同我威爾剛有用嗎
想法,我就獨自一人去王家,如果文心聖者不贊同威爾剛有用嗎
話,我就先不去了。”楊易見林海不說話,就又提出了一個建議。

  “嗯,也只能夠如此了!”林海點點頭,隨即拿出一本傳許使用威爾剛有用嗎
飛書,在上面快速書寫了幾個大字。








上一篇:威爾剛可以延時多久



下一篇:威爾剛和萬艾可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