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實際上,楊易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成就跟他們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他雖然是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孩子,但是為了人族著想,我必須要殺掉他。”人族聖主依舊堅持己見,斷念書聖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出現雖然讓他有點難辦,但最終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決定對他來說是不變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可惜,我是不會讓你殺掉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孩子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如果說他要死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話,也必須要死在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手上!”

  斷念書聖冷哼一聲,隨即就對著虛空用力一拽,瞬間將一道散發著無盡強橫氣息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金色書籍,直接從虛空之中拽了出來。

  “這本書……,真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要做到這個地步嗎?”人族聖主見到那本金色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書籍之後,雙眼中頓時出現了凝重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神色。

  “不錯!如果你執意想要傷害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孩子,那麼就來體驗一下《神兵天下》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力量吧。”斷念書聖在說這句話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時候,心中充滿了自信。

  本來《神兵天下》這本書雖然在夜家保存,但數十年來都沒有人能夠得到它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任何,獲得使用這本書真正力量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權利,可誰想就在這種事情,斷念書聖卻做到了這一點。

  即便眼前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敵人是人族聖主又如何,即便他是仙位又如何,要知道這本書可是聖書中最強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一本,也就是聖書榜排名第一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神兵天下》。

  只要有這一本書在手,斷念書聖就擁有一戰之力。

  “《神兵天下》,想不到這具身體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母親居然擁有它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原本。”看到那一本書之後,即便是楊易也難免有所震驚。

  在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後,楊易聽到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最多一個詞,就莫過於是《神兵天下》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書名了。

  因為不管是在什麼地方,都會用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到這一本書,士兵、武者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兵器,農民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耕種工具等等都是來自於那一本書,如果說人族沒有《神兵天下》威爾剛哪裡有賣的
話,那麼早就被巫妖二族滅亡了。








上一篇:威爾剛和萬艾可



下一篇:威爾剛網上哪裡有賣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