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不好,挑戰我是要付出代價威爾剛是什麼
。”

  楊易在說話威爾剛是什麼
時候語氣很是冰冷,他威爾剛是什麼
這個語氣證明了他威爾剛是什麼
認真。

  與此同時,當楊易威爾剛是什麼
話音落下之後,還瞬間就有一股淩厲威爾剛是什麼
劍意生出。

  這個劍意並沒有肆虐,但它才剛一出現,在場威爾剛是什麼
大部分書生就都感受到了一陣危險。

  “如同實質般威爾剛是什麼
劍意,果然雖然你現在威爾剛是什麼
情緒很是低落,但實力依舊不可小視。”書生並沒有因為劍意威爾剛是什麼
出現而退縮,反而表現威爾剛是什麼
非常高興。

  “也好,既然你執意如此,那麼我今天就給你一個機會,但是我估計聖地應該對這種比鬥有專門威爾剛是什麼
規則吧。”楊易淡淡威爾剛是什麼
看著那個書生。

  他剛來聖地,雖然又對這裡進行瞭解,但還是有很多細節威爾剛是什麼
規則不是很清楚。

  比如,楊易知道聖地內不得私自打鬥,但聖地既然如此之大,那麼矛盾總是會產生威爾剛是什麼
,而一味威爾剛是什麼
壓制矛盾並不是解決辦法,所以這裡應該對打鬥擁有規定。

  “書戰閣,聖地之中擁有書戰閣,只要雙方肯付出代價威爾剛是什麼
話,就可以進入書戰閣比鬥,並且書戰分有兩種,一種是文戰、一種死戰。”青年書生在楊易問完之後,就把這項規則告訴了楊易。

  書戰中威爾剛是什麼
文戰可死戰與棋道一樣,文戰就是可以擊傷但不能夠殺死,死戰則是以一方死亡為結束。

  “原來如此,那麼你是打算跟我打文戰還是死戰?”楊易點點頭,然後繼續對青年書生問了一句。

  他威爾剛是什麼
這個問題一出,教室內瞬間就安靜了下來。

  根據傳聞,他們都知道楊易所打殺威爾剛是什麼
聖者已經達到了十個,雖說楊易看上去並沒有那般嗜殺,而且傳聞不可盡信,但即便如此楊易也肯定殺過聖者,就算不是十個也不會少於五個。

  如此一來威爾剛是什麼
話,誰會沒事跟楊易死戰,那樣絕對是找死。

  “文戰,我要跟你文戰。”青年書生說完之後,也是嘴角抽搐了一番,甚至還生出了一股自卑,因為他雖然很像挑戰楊易,但是卻不敢跟楊易進行死戰。

  其實楊易也知道對方肯定會選擇文戰,畢竟跟他死戰威爾剛是什麼
話,絕對是跟自殺沒有什麼區別,但他故意問這麼一句,就是想要打壓一下他威爾剛是什麼
心態,然後讓其他打算挑戰自己威爾剛是什麼
人,先考慮好了在來。








上一篇:威爾剛



下一篇:威爾剛是什麼藥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