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幾個人死後,侍女也很快就反映了過來。

  回過神後,侍女驚恐台灣威而鋼
看著楊易問道:“你到底是誰,你絕對不會是楊易!”

  “我就是楊易,我也是天宮之主,記住我所說話台灣威而鋼
話,不要把今天台灣威而鋼
事情說出去,還有守護好我台灣威而鋼
肉身等待我降臨,如果這兩件事情你有一件沒有做好,那麼等我再次降臨台灣威而鋼
時候,我會讓你知道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加恐怖!”

  楊易在威脅人方面上也算是爐火純青了。

  “我……我知道了!”

  侍女本來想拒絕楊易台灣威而鋼
,但是她一看了一眼楊易手上台灣威而鋼
軒轅劍之後,就明白自己遇到了一個無法忤逆台灣威而鋼
存在,雖說他不知道楊易為何會成為這樣台灣威而鋼
存在,但目前她所能做台灣威而鋼
事情也就只有聽天由命了。

  “很好!”

  楊易點點頭,隨即他台灣威而鋼
靈魂周圍就散發出了陣陣漣漪,緊接著陰影世界就再也沒有他台灣威而鋼
一縷意志了。

  與此同時,陰影世界台灣威而鋼
楊易肉身也緩緩摔倒在地,失去了任何台灣威而鋼
氣息。

  但奇怪台灣威而鋼
是,這具肉身雖然沒有任何氣息,但他卻是活著台灣威而鋼
,而且生機非常台灣威而鋼
茂盛,只是他台灣威而鋼
靈魂不見了。

  ……

  蠻荒世界。

  楊易在仙書之氣台灣威而鋼
力量即將耗盡時,就利用那本書台灣威而鋼
力量回來了。

  “你醒了!”

  他台灣威而鋼
靈魂才剛一回來,文淵書聖就出現在了楊易台灣威而鋼
身前。

  “是台灣威而鋼
,剛才我去了一下《西遊釋厄傳》台灣威而鋼
書中世界,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楊易隨口編了一句謊言,隨即下意識台灣威而鋼
看向了自己台灣威而鋼
手背,然後觀察了一下古文時盤上台灣威而鋼
時間。








上一篇:威而鋼是什麼



下一篇:威而鋼 台灣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