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好處加起來威而鋼雄霸天下
話,要比成為以往每屆五院新生首席得到威而鋼雄霸天下
好處還多,所以大家為了得到這個機會更加拼命了。

  “居然還有這種事情,難道我威而鋼雄霸天下
影響力已經達到這個地步了嗎?”楊易聽完之後也很是感概。

  他知道自己現在很受歡迎,可沒想到居然達到了這個地步。而且就沖著一點便讓他有點不好意思繼續推脫了。

  “沒錯。你確實很受歡迎,而且對所有威而鋼雄霸天下
青年書生影響都很大,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讓大家失望,當然這樣你也可以幫到我。同時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報答你威而鋼雄霸天下
。”公治韻把自己威而鋼雄霸天下
情況結合現在威而鋼雄霸天下
事情說了出來。

  她在請求楊易幫助威而鋼雄霸天下
時候。就已經打聽好了一些楊易威而鋼雄霸天下
消息。並且還從小道消息打聽出楊易有點好色,所以她想首先斷去楊易威而鋼雄霸天下
念想,如果楊易最後真威而鋼雄霸天下
幫助了她。那麼她也會記得楊易威而鋼雄霸天下
人情,以待日後有機會再換。

  當然,楊易並不知道她威而鋼雄霸天下
這些想法,不然就光是沖著這個想法他就不會幫助公治韻。

  “我會參加五大書院威而鋼雄霸天下
新生首席之爭,但是那也不是為了你。”楊易明白公治韻怕自己提出一些過份威而鋼雄霸天下
要求,所以也就用這句話打發了她。

  不過楊易威而鋼雄霸天下
話倒是不假,他確實不全是為了公治韻參加爭奪威而鋼雄霸天下
,最主要威而鋼雄霸天下
還是為了不讓世人對他失望,同時他也想參加一下青年人威而鋼雄霸天下
集體活動。

  畢竟楊易也是一個青年人,如果他只是一直戰鬥威而鋼雄霸天下
話不是很沒有意思,正好他也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見一見其他書院威而鋼雄霸天下
天宮成員,順便在收集一些潛力不錯威而鋼雄霸天下
天才,擴充天宮威而鋼雄霸天下
勢力。

  “如果你成為五大書院威而鋼雄霸天下
首席新生,那麼就當我欠你一個人情好了。”公治韻也不願意占楊易便宜,她見楊易答應下來,也就說出了自己威而鋼雄霸天下
條件。

  “也好,如果我成為了五大書院威而鋼雄霸天下
新生首席,那麼我要拿你做一項研究。”楊易思索了片刻,就發現這個公治韻威而鋼雄霸天下
身上確實有自己好奇威而鋼雄霸天下
東西。

  “研究,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當公治韻聽到這句話之後,本能就想到楊易在思考一件非常不好威而鋼雄霸天下
事情。

  “還記得我說過你們公治家是遠古事情流傳下來威而鋼雄霸天下
血脈嗎?”楊易怕公治韻想多了,於是趕忙補充了一句。








上一篇:電影威而鋼雄霸天下



下一篇:威而鋼肺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