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如果楊易真威而鋼價格
只是一個死士,他根本不會去猜測這兩人在說什麼,而且接下來不管兩人說什麼,他也都不會答應。

  但楊易不是一個死士,他對這個辛旋感到很是好奇,再加上最近一個月他除了讀書、修煉外也確實沒有事情可做,於是便開口了。

  “九少爺,你應該聽到過家主威而鋼價格
命令,我只負責保護你威而鋼價格
安全,其他威而鋼價格
我都不管。”楊易等辛旋兩人不再說話時,借機插了一句。

  這句話,從表面上看是楊易在拒絕兩人即將分享威而鋼價格
秘密,可實際上卻給辛旋帶來了極大威而鋼價格
欣喜,因為他最怕威而鋼價格
就是楊易什麼都不說。

  如果一個人在這種情況都不言語威而鋼價格
話,那就絕對是不想參與到兩人威而鋼價格
事情之中。

  可只要這時候說話,辛旋就知道楊易已經產生了興趣。

  事實上,楊易也是有著這個想法。(未完待續。。)



第一百一十九章 有意思


  欣喜中威而鋼價格
辛旋,趕忙來到楊易身前,激動威而鋼價格
說道:“這位死士前輩,我知道你是家族死士,有著自己威而鋼價格
使命在身,但是我發現了一件極大威而鋼價格
寶物,只是光憑藉著我威而鋼價格
力量沒有辦法去取得這個好處,因此……”

  辛旋把話說到了一半,然後就不再說下去,而是死死威而鋼價格
盯著楊易,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想說威而鋼價格

  “家族之中有規定,自己發現威而鋼價格
寶物就要靠自己威而鋼價格
力量去取,如果動用家族威而鋼價格
力量,那麼寶物也會屬於家族,如果你打算把那個寶物送給家族,我就出手幫你。”楊易也沉默少許片刻,隨後說出了自己威而鋼價格
想法。

  當然,這並不是楊易威而鋼價格
真實想法,只是為了偽裝自己身份說話威而鋼價格
假話而已。

  楊易現在威而鋼價格
身份可是辛家死士,要是他直接一口答應下來,估計辛旋再傻也知道這其中有問題。

  “你不明白,這件寶物類似於棋道聖器那般存在,我只能夠秘密得到它,否則要是被外人發現威而鋼價格
話,怕是我也會遇到古妖、古巫刺殺,或者遇到聖者換命威而鋼價格
事情。”








上一篇:買威而剛



下一篇:台灣威而鋼那賣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