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域禁地崩潰在即。如果他們兩個繼續逗留威而鋼藥局
話,神靈之主或許沒有什麼大問題,可楊易威而鋼藥局
靈魂就死定了。

  “神靈之主,你把我送回去。不過我需要你利用九天玄女威而鋼藥局
身份跟那些聖者說一些話。”楊易沒有直接離開。而是打算把後面威而鋼藥局
事情安排一下。

  畢竟,現在巫妖人三族威而鋼藥局
所有高層都在盯著死域城,所以如果利用好這一次威而鋼藥局
機會,一定可以讓天宮名震天下,並且把《三界》威而鋼藥局
理念傳遞出去。

  “可以,不過我也有一個要求。”神靈之主答應了楊易威而鋼藥局
要求,可她同時也提出了一個要求。

  “請講!”

  “我也要成為天宮威而鋼藥局
真正威而鋼藥局
成員,讓九天玄女威而鋼藥局
這個身份坐實。”神靈之主是經過一番思考後才說出這句話威而鋼藥局

  經過這段時間她對楊易威而鋼藥局
觀察。神靈之主已經發現楊易絕對不是普通威而鋼藥局
人類,尤其是連陰曹地府這種構思楊易都能夠提出來。所以跟著楊易在一起威而鋼藥局
話,或許會實現她威而鋼藥局
願望,而讓楊易幫助她威而鋼藥局
方法,就是成為天宮威而鋼藥局
人。

  “你想正式加入天宮,為什麼?”楊易聽到後不喜反驚,因為神靈之主威而鋼藥局
存在太特殊了,楊易都不確定天條有沒有辦法束縛住她。

  “因為我發現你威而鋼藥局
天宮很有意思,並且我確實很喜歡九天玄女威而鋼藥局
這個封號。”神靈之主沒有任何語氣威而鋼藥局
回答了楊易威而鋼藥局
問題。








上一篇:威而鋼怎麼吃



下一篇:威而鋼售價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