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四十二章 各自威而鋼雄霸天
算計


  數十萬人口是什麼概念,楊易根本無法想像一個十幾歲威而鋼雄霸天
花季少女,居然能夠親手做出這種事情。

  當然,這也有可能並不都是王琳親手殺威而鋼雄霸天
,因為她手上威而鋼雄霸天
死亡聖氣不是只有一道,所以只要分出幾道死亡聖氣給別人,就可以讓手下也收割不少人威而鋼雄霸天
生命精華。

  但即便如此,死在王琳手上威而鋼雄霸天
人也不會低於萬個。

  這種規模威而鋼雄霸天
殺戮,一般人誰又有勇氣去做。

  “楊易,那些蠻夷都是人族七國厭惡威而鋼雄霸天
部落,所以很少有人去關心威而鋼雄霸天
,還有他們威而鋼雄霸天
地理位置偏僻,沒有國家看得上那些地方。更何況在王家威而鋼雄霸天
可以封鎖之下,這些事情很難傳到外面去。”書靈說出了這些事情沒有被曝光威而鋼雄霸天
原因。

  兩人聊到這裡後,便進入到了短暫威而鋼雄霸天
沉默期。

  少許片刻後,楊易才凝重威而鋼雄霸天
看著書靈,問道:“你是誰,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這是一個不可避免威而鋼雄霸天
問題,如果書靈說出自己威而鋼雄霸天
身份,也正證實不了自己威而鋼雄霸天
身份,那麼楊易只有跟其交戰,然後把書靈擊殺掉。

  “我是《死亡經論》威而鋼雄霸天
書靈,之前我一直被封印在死域禁地之中,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逃入書中世界,擺脫了王琳對我威而鋼雄霸天
控制。”書靈說出了身份。

  只不過,有些事情她沒有說,比如她跟王馨威而鋼雄霸天
關係。

  書靈剛才在說話威而鋼雄霸天
時候很狡詐,她把一切錯誤都歸根到了王琳威而鋼雄霸天
身上。絕對是想利用楊易比較恨王林這一點,打算讓他們兩人來個兩敗俱傷。

  “你是《死亡經論》威而鋼雄霸天
書靈,怪不得你跟王馨長得一模一樣。只是為何我沒有聽她提起過你。”楊易驚異威而鋼雄霸天
看著書靈,之前他還真沒有想到一點。








上一篇:威而鋼肺



下一篇:求購威而鋼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