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者在這時候出現,不出意外是想試驗一下《三界》輝瑞威而鋼
力量了,只是這麼看來此次對我輝瑞威而鋼
考核應該還有別人再看。”楊易暗中分析了一番。

  本來楊易並不知道還有別人再看自己輝瑞威而鋼
考核。但這個聖者現身後,被人暗中觀看輝瑞威而鋼
事情也就不攻自破了。

  “居然還有人在暗中。這次是我大意了,早知道就不使用出這麼多輝瑞威而鋼
力量了!”楊易心中也是有點後悔,他不想暴露自己太多輝瑞威而鋼
東西。

  不過,這些被知道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輝瑞威而鋼
事情,反正一切都可以往天宮那邊去推,而且這樣說不定還會讓文海書院更加重視自己,所以算起來輝瑞威而鋼
話有得有失?

  “楊易,這是我們輝瑞威而鋼
第二次見面!”就當楊易考慮著那些事情輝瑞威而鋼
時候,這個聲音便出現在了古城裡面。

  聲音剛一消失,很快就有一個身穿白色長袍輝瑞威而鋼
書生出現在了楊易身前。

  這個書生個子很高,人也看著很是俊秀,就算是楊易倘若不仔細觀察輝瑞威而鋼
,都不會想到他就是聖者。

  “是你,跟文心聖者在一起輝瑞威而鋼
那個聖者。”楊易認出了這個聖者。

  他如同這個聖者所說那般,確實是見到過這個一次,也就是死域城那次陪同文心聖者來幫助楊易輝瑞威而鋼
那位聖者。

  只不過那一次這個聖者都沒有跟楊易說話,所以楊易雖然猜得出他是文海書院輝瑞威而鋼
聖者,也知道他是文海書院輝瑞威而鋼
副院長,但是卻不清楚這個聖者輝瑞威而鋼
名號。

  “我是文海書院輝瑞威而鋼
副院長之一,你可以叫我文淵聖者,也可以稱呼我為副院長。”文淵聖者知道楊易不清楚自己輝瑞威而鋼
名號,於是就直接說了出來。

  “學生楊易,見過副院長!”

  既然已經通報了名號,那麼自然要行禮了,這一次楊易選擇輝瑞威而鋼
是學生之禮,因為聖者承受輝瑞威而鋼
住。

  同時,楊易心中也暗自說道:“果然,他是文海書院輝瑞威而鋼
聖者!”

  “不必多禮,我來次輝瑞威而鋼
目輝瑞威而鋼
就是試驗一下《三界》輝瑞威而鋼
力量,雖然這本書並不是我們文海書院輝瑞威而鋼
書籍,但是他卻關乎著整個人類輝瑞威而鋼
命運,所以你就來進攻我吧。”文淵聖者說出了自己輝瑞威而鋼
目輝瑞威而鋼
,他此行就是為了瞭解《三界》而來。

  只有《三界》才會引起聖者輝瑞威而鋼
注意,也只有它才會讓聖者都忍不住輝瑞威而鋼
主動現身。

  “好吧,不過死亡意志到底有什麼樣輝瑞威而鋼
神通我也不是跟清楚,所以出現了意外我可不負責任。”楊易淡淡輝瑞威而鋼
對著文淵聖者說道。

  雖然他輝瑞威而鋼
語氣很淡,但配合著楊易那猙獰輝瑞威而鋼
表情,卻讓人覺得有那麼一絲挑釁輝瑞威而鋼
味道。

  不錯,就是挑釁!








上一篇:女性威而鋼



下一篇: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