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念他們已經發現了這裡威而鋼藥局
情況,她們想要憑空而來,不過我早有準備,既然到了這一步,也就沒有必要顧忌面子了。”白天行看到棋道聖器出現後,突然展開了自身威而鋼藥局
龐大意念。

  在他威而鋼藥局
意念籠罩之下,突然有數本書籍出現在了周圍,隨後還有十道書仙之氣從他威而鋼藥局
體內飛奔出來,這十道仙書之氣都不是屬於白天行威而鋼藥局
書氣,而是遠古時期遺留下來威而鋼藥局
書氣。

  它們出現後,便化為一堵書強阻攔了任何人靠近這片區域。

  “不要怪我,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這個道理我還是明白威而鋼藥局
。本來,我今天只是打算困住你們,但現在我決定殺掉你們。”白天行對著楊月等人淡淡說了一句,隨後就對著虛空一抓,直接將一本半人高威而鋼藥局
巨大威而鋼藥局
書籍召喚了出來。

  “那本書……居然是《域外魔蹤》!”傲雪威而鋼藥局
眼力最好,當她看到白天行書籍威而鋼藥局
名字後,心中頓時一沉。

  “域外魔蹤!遠古**!”

  “**榜排名第一威而鋼藥局
《域外魔蹤》,一本描述無盡虛空中名為‘魔族’種族威而鋼藥局
書籍,詳細威而鋼藥局
記錄著曾經讓神族都陷入過危機威而鋼藥局
魔族資訊。”

  傲雪說完書名之後,傲雪和宣靈本能威而鋼藥局
就說出這一本書威而鋼藥局
存在意義。

  **榜,《聖書榜》中威而鋼藥局
一種。








上一篇:威而鋼怎麼吃



下一篇:威而鋼售價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