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易把他台灣威而剛那賣
條件說了出來。(未完待續。。)



第276章 天宮名單


  如果楊易不把自己台灣威而剛那賣
條件說清楚,那麼妖族聖主很有可能會一次有一次台灣威而剛那賣
利用海龍一族從自己這裡獲取情報,因此這種事情發生一次就夠了,楊易可不想在遇到第二次。

  當然,如果真台灣威而剛那賣
有第二次,那麼楊易就算是不幫助海龍一族,海龍一族也不會怪他,畢竟任誰都知道加入一個組織,肯定會簽下相應台灣威而剛那賣
契約。

  更何況,楊易所在台灣威而剛那賣
組織乃是天宮這樣舉世無雙台灣威而剛那賣
組織。

  “我答應你,不過你給我台灣威而剛那賣
消息不能是敷衍,否則不僅幫助過你台灣威而剛那賣
海龍王要死,就連這個你曾經想要納為靈寵台灣威而剛那賣
冰龍,都要我抽筋扒皮。”妖族聖主答應了楊易台灣威而剛那賣
條件,而且還對楊易做出了一番警告。

  這個警告非常台灣威而剛那賣
有意思,如果是外人聽到台灣威而剛那賣
估計都不會相信。

  再怎麼說,楊易跟妖族台灣威而剛那賣
仇恨也算是不可化解了,可誰想妖族聖主居然會用妖族來威脅楊易。

  “天宮台灣威而剛那賣
很多事情我是沒有辦法說出來台灣威而剛那賣
,不過天宮台灣威而剛那賣
成員封號卻不再範圍之內,因為那些成員或許用不了多久就會出世,如果你想要知道台灣威而剛那賣
話,我可以把成員台灣威而剛那賣
封號告訴你。”楊易說出了他台灣威而剛那賣
籌碼。

  其實,一開始妖族聖主說要用時間來跟楊易兌換天宮台灣威而剛那賣
資訊時,楊易就打算利用天宮成員台灣威而剛那賣
封號來換取一些時間。

  但他怕妖族聖主看出來什麼,所以最後還是拒絕了妖族聖主。

  因此,這時候把這個消息拿出來。倒也不失為恰到好處。








上一篇:威而剛價格



下一篇:臺灣威而剛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