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白天行成為人族聖主之後,整個人族七國、五大書院就都開始跟我們聖地做對,所以我們要聯合自家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聖地長老,準備召開大會,提議更換人族聖主。”

  一眾書生看到聖地之主出現後,都紛紛對其用言語打擊。仿佛完全不在乎聖地之主那仙位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實力。

  “已經被大眾所知曉了嗎,他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行事作風果然跟楊易有著極大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差距。”人族聖主聽到眾人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譏諷後,便知道了事情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緣由。

  但是,人族聖主實在是需要白興龍為他做事。因此即便被外人說成這樣,他也沒有打算放棄白興龍。

  “諸位,別忘了我們聖地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規則是需要證據。如果楊易擁有證據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話,我會親手當著眾人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面打殺了白興龍。但是如果楊易沒有證據,或者說有證據不通過聖地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裁決殿就私自動手。卻是觸犯了我們聖地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規則。”人族聖主提出了聖地規則。

  按照楊易跟白興龍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矛盾,兩人不應該直接動手,而是通過裁決後才能夠選擇怎麼解決。

  被人族聖主說道這裡之後,在場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書生們就都沉默了,甚至他們連之前說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要阻止人族聖主進入書中世界,一時間也再也沒有人站出來了。

  “放心吧,我所做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一切都是為了人類,我不會讓你們失望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人族聖主見到大家不再說話,便對著世界之門輕輕一點。

  人族聖主乃是仙位級別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存在,雖然他剛才和斷念書聖打鬥了一段時間,但處於重傷狀態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斷念書聖,即便是在動用了《神兵天下》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情況之下,也僅僅是讓人族聖主消耗了一部分力量而已。

  這一部分力量,或許會讓人族聖主跟仙位級別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高手戰鬥時吃虧,但僅僅只是針對楊易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話,就顯得無關緊要了。

  哢嚓!

  這不,隨著人族聖主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虛空一點之後,很快就有一股極強威爾鋼的效果怎麼樣力量瞬間將世界之門給打碎了。








上一篇:威爾鋼官網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