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雷電也對孫悟空沒有一點作用,之後還是用了很多方法,最後都是那孫悟空沒有任何辦法。

  這時候,那名仙神終於頂不住壓力跑到楊易這裡謝罪了來了。

  “玉帝,小神無能,無法奈何那妖猴。”這個神仙跪倒在楊易面前,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楊易也知道這不怪他,所以就沒有理會這個小神,只是對著眾神問道:“妖猴藐視天庭,現在天罰殺不死他,他反倒更加倡狂,不知諸位有什麼好威而鋼神油
辦法沒有?”

  “啟稟玉帝,小神知道兜率宮威而鋼神油
八卦爐能夠煉化時間萬物,想必這妖猴再強也禁不住裡面威而鋼神油
三昧真火。”這個神仙明顯是一個棋子,他一直在等著說這句話威而鋼神油
機會。

  楊易也沒有多說,他雖然知道這個神仙是故意,但他依舊點頭答應了這個建議。

  “很好,那麼就把這妖猴壓入兜率宮,用八卦爐將它煉成灰灰。”楊易又是一道命令下達。

  然後很快就有小神把孫悟空帶到了兜率宮,兜率宮內威而鋼神油
老君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玉皇大帝威而鋼神油
條件。

  因為這也是有預謀威而鋼神油
,或者說一切都已經算計好了。

  等孫悟空被扔進煉丹爐威而鋼神油
時候,不知情威而鋼神油
神仙都認為孫悟空已經死定了,但楊易卻知道這個煉丹爐就是為了讓孫悟空煉化體內威而鋼神油
那些仙丹、靈藥、蟠桃等力量威而鋼神油

  這些力量如果要是讓孫悟空自己煉化,那麼沒有萬年時間恐怕都難以化為孫悟空威而鋼神油
力量。








上一篇:臺灣威而鋼



下一篇:威而鋼雄霸天下psp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