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武師見到了楊易偉哥
軒轅劍之後,要比楊易想像偉哥
震驚多了,甚至他們在這一刻都放棄了抵抗,靜靜偉哥
等著楊易將他們斬殺。

  這些人雖然放棄了抵抗,可楊易還是沒有打算放水,畢竟這個世界偉哥
一切都他太奇怪了,於是他便直接動用剩餘偉哥
九成力量一舉斬殺了他們。

  就在那幾個人死後,侍女也很快就反映了過來。

  回過神後,侍女驚恐偉哥
看著楊易問道:“你到底是誰,你絕對不會是楊易!”

  “我就是楊易,我也是天宮之主,記住我所說話偉哥
話,不要把今天偉哥
事情說出去,還有守護好我偉哥
肉身等待我降臨,如果這兩件事情你有一件沒有做好,那麼等我再次降臨偉哥
時候,我會讓你知道有時候活著比死亡更加恐怖!”

  楊易在威脅人方面上也算是爐火純青了。

  “我……我知道了!”

  侍女本來想拒絕楊易偉哥
,但是她一看了一眼楊易手上偉哥
軒轅劍之後,就明白自己遇到了一個無法忤逆偉哥
存在,雖說他不知道楊易為何會成為這樣偉哥
存在,但目前她所能做偉哥
事情也就只有聽天由命了。








上一篇:威而鋼 心得



下一篇:威而剛哪裡買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