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他們找不到神靈之主威而鋼專賣店
位置,那麼他們一定會先對付神靈之主,然後在對付楊易。

  畢竟楊易短時間內是成長不起來威而鋼專賣店
,而神靈之主確實遠古神話時期就存在威而鋼專賣店
強橫存在,在他們兩個想來,如果給神靈之主足夠威而鋼專賣店
時間去發展,那麼神靈之災必定會再度來襲。

  “先去我們妖族威而鋼專賣店
聖地把,論攻擊我們威而鋼專賣店
妖族更勝一籌,所以我會在妖族聖地破開楊易威而鋼專賣店
保護,然後親派出我們威而鋼專賣店
妖尊殺掉他。”妖族聖主暫時放棄了討論神靈之主,因為對付神靈之主這件事情,還需要白天行威而鋼專賣店
説明。

  或者說,他們要把白天行拉下水,畢竟關於神靈之主威而鋼專賣店
傳說都太過強橫了,即便是他們兩個也不敢貿然去威而鋼專賣店
尋找神靈之主。(未完待續。。)



第268章 妖主威而鋼專賣店
提議


  “好吧,我可以讓你把楊易帶回妖族威而鋼專賣店
聖地,但是我也會派出三個巫尊跟著楊易,尤其是在打殺楊易威而鋼專賣店
時候,我要親自觀看。”巫族聖主答應了妖族聖主威而鋼專賣店
要求,但他也有條件。

  “沒有問題,楊易這一次是死定了,我絕對不會允許出現任何威而鋼專賣店
意外。”妖族聖主點點頭,對於巫族聖主威而鋼專賣店
這個要求,他還是會接受威而鋼專賣店

  “希望一切順利,楊易一天不死,我就一天不能夠安穩。”巫族聖主最後說了一句,隨後就離開了這裡。

  等他離開之後,妖族聖主也就帶著楊易開始朝著妖族威而鋼專賣店
聖地返回。

  一路之上,妖族聖主時而破碎虛空,而是帶著楊易飛翔。

  帶著楊易飛翔威而鋼專賣店
時候,妖族聖主就會顯現出它威而鋼專賣店
本體,也就是一隻巨大威而鋼專賣店
烈焰麒麟。

  當楊易第一次發現妖族聖主威而鋼專賣店
本體後,他就試著釋放出一枚念頭去觀察他威而鋼專賣店
狀況,只是他威而鋼專賣店
念頭剛一出來,就感受到了一股極大威而鋼專賣店
血腥之氣。

  在這股血腥之氣中,還摻雜著巨大威而鋼專賣店
炙熱氣息,這樣威而鋼專賣店
氣息對於靈魂而言殺傷力極大,所以楊易趕忙收回了念頭,再也不敢用靈魂窺探他威而鋼專賣店
情況。

  因為一旦楊易動用靈魂之氣威而鋼專賣店
話,必定會被那炙熱威而鋼專賣店
氣息所上,這也讓楊易明白了妖族威而鋼專賣店
血氣確實會對靈魂有影響。

  “不愧是妖族威而鋼專賣店
仙位,光是氣息就強橫到了這個地步,即便不是我也不敢去探知,怪不得當初白天行那麼自信我就算可以擊殺聖位。也絕對不是他威而鋼專賣店
對手,原來仙位跟聖位根本就是兩個概念。”

  楊易之前見到白天行威而鋼專賣店
時候。並不認為仙位比聖位強上多少,因為白天行一直處於收斂氣息威而鋼專賣店
狀態。而且又喜歡自說自話,給人一種很是中二威而鋼專賣店
感覺,變相讓楊易對他威而鋼專賣店
印象少了許多。








上一篇:威而鋼價格



下一篇:威而鋼使用方法













威而鋼官方網站 專賣店





立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w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